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剑指“庸懒散”按下“奋斗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5日 10:36

  中国张掖网讯 为防止春节前后“四风”问题反弹,肃南县纪委监委采取开展作风督查、发送短信提醒等多种方式,监督党员干部出现庸懒散等“节后综合症”,按下“奋斗键”,督促大家迅速“收心归位”。

  开展廉洁教育划红线。切实加强过节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春节前,转发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九严查” 〉的通知》,下发《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崇廉拒腐的优良作风,坚守原则,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严格执行纪律要求。

  发送廉洁寄语敲警钟。春节前夕,发送廉政短信700余条,此外,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等方式,转发上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案例通报等,重申节日期间有关纪律和要求,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紧绷廉洁弦,不断增强节俭意识和法纪意识,坚决抵制“四风”。

  强化专项督查出重拳。为确保新春“佳节”成为“廉节”,针对节前、节日期间和节后三个时段“四风”易发多发问题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明查暗访,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走出节日氛围,进入工作状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由“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同时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举报通道,广泛收集问题线索,确保督查效果。(李祯珍)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