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企业用工缺口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5日 10:2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月28日至3月2日,在元宵节灯展人多之际,山丹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县劳务办、县扶贫办、县妇联、县联众职业介绍所等单位,在山丹县新城区广场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促进企业用工招聘和劳动力就业。县总工会派出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招聘就业等服务活动,设立就业宣传咨询台,全方位、多渠道为企业招聘员工,为下岗分流职工、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返乡民工、困难女职工等前来求职、就业人员提供了政策咨询、就业援助、职业介绍、技能培训和创新创业指导等各项服务,对求职人员详细解答了职工、农民工普遍关心的合同签订、工资发放、带薪休假、技能培训、农民工入会、大学生进企业等热点问题,并向求职者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国家新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同时免费发放《劳动法》、《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女职工权益维护法律法规汇编》、《农民工维权手册》、《农民工进城务工手册》、《工会法律知识问答》、《农民工联系服务卡》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各类咨询人员1000多人次。

  这次活动,汇集本县30多家单位和新疆等外地地招聘企业10余家,提供就业种类80多个,县内岗位300多个,县外岗位3000多个,招聘企业数比上年度翻番,招聘职工数比去年增加65%。今年企业用工人数比往年扩大,用工较多的岗位是会计,新成立的一些公司、县内民办幼儿园和教育辅导机构提供的空岗较多,特别是新疆用工较多,企业用工缺口大。(马瑜 祝聪)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