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旅游踏上2018全域新征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5日 10:10

巾帼心向党 穿越冰沟行

——肃南旅游踏上2018全域新征程

  为热烈庆祝三·八妇女节,结合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充分展示“山水肃南·裕固家园”品牌形象,推动旅游发展成果全民共享。3月3日在冰沟丹霞景区举办肃南县迎“三·八”徒步穿越冰沟丹霞旅游宣传推介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展示裕固文化·助力全域旅游·倡导健康生活”为主题,分为“相约魅力冰沟·共赏丹霞奇观”旅游促销活动、“聚焦山水肃南·畅享全域旅游”、“徒步穿越寻宝·分享文旅产品”、“指点绮丽险峻·定格丹霞美景”、“千人盛宴锅庄·体验民族风情”等多项内容,活动以主动适应旅游消费需求多元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构建新型旅游发展格局,推动旅游与文化、体育、生态、新生活方式等业态深度融合,助力肃南旅游踏上全域旅游新征程。

  活动开幕式当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数千名游客和户外游爱好者参与游览冰沟、徒步健行、千人锅庄、摄影采风等项目,体验肃南裕固族民族文化畅游冰沟丹霞美景。肃南旅游局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旅游宣传资料等形式,全面推介和展示了我县文化旅游资源,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安伊茹 陈雪)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