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党寨镇宋王寨村拱棚蔬菜种植如火如荼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2日 16:0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节刚过,在宋王寨村拱棚示范点上,农民们正忙着整地、铺膜、点种、浇水,一派繁忙景象。

  近年来,该村积极引导农民调整产业结构,立足本村优势,大力发展钢屋架拱棚高原夏菜种植。持之以恒地把拱棚蔬菜、高原夏菜和日光温室作为培育壮大蔬菜产业的重点来抓。全村建成连片钢屋架拱棚示范点2个,累计建成432座,全村高原夏菜种植面积达1580亩。通过科学规划布局,采取土地集中流转等多种经营模式,着力在扩大规模、创新经营、提升效益和畅通销售渠道上下功夫,为农民增收开辟了一条崭新的致富路。(韩小鹏)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