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元宵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2日 17:2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3月1日,农历正月十四,肃南县城中心广场上热闹非凡,前来参加元宵灯谜游艺会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为深入开展文化惠民活动,肃南县委宣传部、肃南县文广局联合举办了2018年元宵节灯谜游艺及文艺演出活动。

  灯谜游艺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有猜灯谜、摸鼻子、套圈圈、敲锣等文娱项目,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可供欣赏。共制作灯谜2000余条,内容涉及字谜、成语、古典诗词、名篇佳句、传统文化知识等,面广、趣味性强,充分调动了广大城乡居民群众参与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体现了在趣味中增长知识、在活动中体会快乐,在活动中收获精彩的主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小奖品2000余份,惠及群众5000多人次。(王婧)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