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新华镇:龙腾狮跃颂盛世 秧歌劲舞闹元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2日 15:1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金龙腾出中华盛世,雄狮耍出发展气势,秧歌扭出丰收喜庆,彩袖舞出和谐春晖。3月1日,临泽县新华镇文化体育广场上锣鼓喧天、彩旗飘扬,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了充分展现弘扬传统、健康向上、政通人和、拼搏奋进的主题文化,来自该镇11支文艺节目代表队带着2018年的问候和祝福,齐聚一堂,为全镇人民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视听盛宴。

  中午12时许,伴随着铿锵的锣鼓声,两条巨龙飞腾入场,昂首摆尾,时而跳跃,时而盘旋、蜿蜒翻腾,威武的狮子欢腾跳跃、辗转腾挪,富有节奏。新华镇第二十七届“丰收杯”农民社火暨文艺节目汇演热闹开场。腾飞的巨龙、欢快的旋律,喜庆的舞姿,激情的鼓点、恢宏的气势、铿锵的节奏和昂扬的豪情无不展示着新华人民蓬勃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新华新形象,开启了和谐美好、共创辉煌的新征程。随后,舞蹈《开门红》《中华全家福》《快乐地跳吧》《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吉祥颂》《秧歌情》《中国歌最美》《红马鞍》《好运来》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美奂美伦、引人入胜,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欢笑之余,大家纷纷收到了《美丽家园你我共筑》的环境卫生整治倡议书,在让大家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也呼吁和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卫生整治行动中来,携手共进,为创建文明美丽新新华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近年来,该镇坚持以改善群众文化生活质量为目标,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利用农闲时间,鼓励和动员广大群众,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群众性文体活动,用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使广大群众在先进文化的氛围中进一步陶冶情操、寓教于乐,在全镇营造昂扬向上、充满生机的文化氛围。(徐天鹏)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