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北街食药监所开展春季学幼食堂安全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2日 10:5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北街食药监所执法人员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对辖区内9所学幼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确保在校师生饮食安全。执法人员督促学幼食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制定和完善食品安全事故处置工作预案,提高食品安全事故防范水平及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检查以粮油、米、面、肉、蛋为重点检查品种,检查购进食品的来源、索证索票、供货商主体资格证明等,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时整改。同时对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健康情况、食品储存、制作流程、食品留样、餐具洗消等关键环节进行检查,要求学幼食堂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依法依规经营。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加大学校食堂的检查力度,为全体师生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陈燕花)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