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沙井镇春节精品剧目展演群众直呼"过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2日 10:5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3月1日,甘州区沙井镇举办的2018年“华瑞杯”春节农民运动会暨“快乐老乡”春节精品剧目展演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沙井镇主办,全镇27个村和集镇个体户积极参与。

  文艺演出在欢快、喜庆的舞蹈《爱我中华》中拉开帷幕,一曲曲欢快的舞蹈,一段段优美的旋律,尽情地展现了民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东四村的舞蹈《同喜同喜》,跳出了老百姓的喜悦,跳出了来年美好的祝福;坝庙村的舞蹈《祝福祖国》,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来之不易幸福生活的倍加珍惜,表达了对党、对国家深深的热爱。最终,坝庙村荣获一等奖,梁家堡村、东五村、南湾村荣获二等奖,上游村、沙井村、新民村、南沟村、双墩子村、东四村荣获三等奖。同时,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农民运动会也圆满结束。

  参加演出的“演员”曹娟说:“现在新装打扮上舞台,都是因为生活条件好了,日子过的这么舒心都是党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结果!”现场观众里三层外三层,不时爆发出由衷的叫好声和连连的热情掌声,为2018新春佳节增添了无限温馨与欢腾的节日氛围。

  沙井镇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文艺汇演,旨在进一步丰富全镇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拉近干部群众关系,展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新精神、新面貌、新形象,大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新的一年更好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王晓凤)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