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食品药品监管执法电动摩托车正式履职上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2日 10:4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缓解全县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办案交通工具不足、机动性能不强、监管力量薄弱的问题,临泽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经请示县委、县政府同意,通过公开招标采购在全县食药监管系统统一配发了一批印有食品药品监管标志的执法电动摩托车。3月1日上午,在县种子生产技术服务中心大楼前统一向局属各单位举行了移交仪式,并要求局属各单位严格按照《临泽县食品药品监管执法电动摩托车管理制度》安全规范运行使用。

  据悉,此次新配备的执法电动摩托车共计26辆,车辆体积小、易停放、环保低碳,车身显著位置印有明显的食品药品监管标志。食品药品执法电动摩托车的投入使用,将有效提升全县食品药品监管执法效率,进一步增进机动性能,同时也顺应“放管服”改革发展要求,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提升执法的整体形象,切实为全县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保驾护航。(赵永希)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