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张掖市秦腔剧目展演就要开始啦! 来源:张掖市文广新局    2018年03月02日 10:0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水平,为全市秦腔团体提供展示才华和互相交流的平台,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由张掖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甘州区文广新局承办、市七一剧团演艺公司、临泽县文广新局、高台县文广新局、山丹县文广新局、民乐县文广新局协办的张掖市秦腔剧目展演将于3月5日(正月十八)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将分别由市七一剧团演艺公司和甘州、临泽、高台、山丹、民乐的秦腔戏曲团体为全市人民带来连续七天的专场演出!让秦腔戏迷朋友们尽享秦腔戏曲大餐!

  日程安排:

  3月5日(正月十八):市七一剧团演艺公司

  3月6日(正月十九):甘州区文广新局

  3月7日(正月二十):山丹县文广新局

  3月8日(正月二十一):民乐县文广新局

  3月9日(正月二十二):高台县文广新局

  3月10日(正月二十三):临泽县文广新局

  3月11日(正月二十四):市七一剧团演艺公司等

  每天中午1点,甘州区中心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