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102个新建项目将于3月底全部开工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2日 09:50

  中国张掖网讯 新年伊始,张掖市上下凝心聚力、抢先抓早,立足开好局、起好步,继续把项目建设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精准发力,多措并举,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推动一批项目建设在首季取得新突破,奋力实现“开门红”。

  一是扎实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先后多次研究项目建设工作,就谋划补充项目盘子、靠实工作责任、督促项目开复工、加快建设进度、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招商引资成效、加强项目资金争取、强化统计入库等方面做了扎实具体的安排。

  二是完善工作机制。为进一步健全完善重大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制订印发了《张掖市2018年市级领导联系重大项目工作方案》,确定65个重大建设项目和57个前期工作项目,由市级联系领导、县区或市直单位责任领导、市直行业主管部门责任人、项目单位责任人,共同组建工作班子,按照确定的目标任务、时限要求,逐项研究制定推进方案,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使项目规范高效建设,前期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三是推动责任落实。在印发“三个清单”的同时,从投资项目清单中筛选出102个计划一季度开工的新建项目,以责任清单的形式,向各县区、各单位逐一进行交办,要求其尽快完成项目前期工作,提前做好各类要素保障,确保在3月底全部开工建设。(王斌怀)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