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讲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2日 09:4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3月1日东街街道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讲座,邀请辖区派出所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辅导。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书记、综治工作人员及辖区派出所民警共计40余人参加了讲座。

  东街派出所所长通过回顾我区以往扫除黄赌毒、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欺行霸市等黑恶势力对社会造成危害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鉴别和抵制黑恶势力,使大家理解了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的重大意义。

  通过专题辅导讲座,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是和谐社会建设的巨大毒瘤,严重影响了整个社会的繁荣稳定,进一步增加了大家对扫除黑恶势力是当前一项重大任务的紧迫感,增强了扫黑除恶工作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周丹)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