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春耕备耕工作紧锣密鼓展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1日 16:0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一年春为早,万事农为先。高台县新坝镇的广大农民群众抢抓有利时机,随处可见他们春耕备耕农业生产的忙碌身影,一幅幅紧张繁忙的劳动画卷映入眼帘。

  为确保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该镇将春耕备耕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做到工作早计划、农资早准备、人员早到位、措施早落实,确保春耕春备生产有序开展。积极组织镇、村领导干部深入一线,与广大农民群众面对面实地掌握春耕备耕生产情况,引导其提早进行田土翻耕,抢抓农时,及早抓好春耕备耕各项工作,并广泛宣传乡村振兴战略、普及各类强农惠农富农扶持政策,引导农户科学、合理地开展春耕备耕,充分调动农民春耕生产积极性;与此同时组织农业技术人员进村入户开展春耕备耕培训,向广大农户传授农业实用技术,有针对性地开展农技服务,切实解决农户春耕备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技术难题。至目前,该镇春耕备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展开。(王磊)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