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魏玉兵同志获“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称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1日 15:5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魏玉兵同志系张掖市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畜牧兽医站站长、高级畜牧师。参加工作28年来,一直扎根平山湖蒙古族乡服务牧民群众,深得广大群众赞誉。工作期间,主持或参与完成各类科研项目12项,其中,获农业农村部农牧渔业丰收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甘肃省农牧渔业丰收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甘肃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甘肃省高校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张掖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与他人合作编写专著1本,在各类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他研究推广的多项畜牧新技术,为当地转变畜牧业发展方式、促进农牧民增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2017年12月,他被人社部、农业农村部授予了“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也是我市唯一一位获得此殊荣的同志。(甘州区畜牧兽医局 刘小瑜)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