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素质提升培训助力工资提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1日 11:2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正在新疆建筑工地从事焊接工作的韩正林近期利用返乡之际,参加了甘州区组织的技能提升(中级工)培训班,在培训班上他高兴的讲述了在外地务工的经历“现在,打工有职业资格证的比没资格证的工资要高好多呢!趁这几天,学习技术并参加技能鉴定考试,技术等级从初级提高到中级工水平,工资会更高。”入冬以来,甘州区人社局利用建筑工地停工之际,深入建筑公司为愿意参加技能提升培训的技术工人报名,新年第一个月共组织295名已取得电工、焊工、手工木工等7个工种初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或从事该工种7年以上的熟练工人进行中级工技能鉴定考试,旨在为我区建筑行业工人提升技术水平。

  今年初,甘州区人社局和各培训机构深入各街道、乡镇摸底,了解群众需求量大、容易就业的培训工种,及早确定培训专业和人数。该区计划2018年劳动力素质提升技能培训人数突破250人,转移就业培训10000人。截至目前,全市已举办钢筋工、小老板SYB创业、电焊工、木工技能等培训9期,累计培训4101人。(黄红梅)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