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靖安食药监所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1日 09:4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季新学期已经开始,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靖安食药监所就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学校食堂为重点,对学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自查、证照、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配备、人员健康管理、原辅料采购索证索票、餐饮具洗消保洁等制度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学校周边餐饮和流通经营户为辐射,对食品经营户的证照、进货票据、自查手册等情况进行落实,尤其对经营户货架上的食品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严防过期变质食品的不及时清理,严把食品进货关,着力宣传麻辣小吃的危害。

  此次检查共检查学校及幼儿园食堂2户,食品经营户8户,下达执法文书10份。进一步提升了各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了进入校园食品的安全、卫生、可口,努力做到让师生吃的放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满意。(郑晓亮)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