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安食药所开展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1日 09:4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春季开学,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做好开学第一餐工作,近日,长安食药所开展了新学期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营养餐检查。

  此次检查活动结合学校食堂季度检查要求,重点检查食堂设施设备、索证索票、每餐留样、原料储存、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高风险食品使用情况等方面。执法人员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食品留样不规范、索证索票不全等问题现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同时指导食堂负责人对不规范的环节进行整改,督促辖区内各中小学、幼儿园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自纠,对于自查及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要求及时整改,严防食物中毒等事故的发生。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辖区学校食堂7家,幼儿园食堂2家。(李永芬  郝琳 )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