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洪水镇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8日 18:0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提高广大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参与禁毒的积极性、主动性,按照省市县关于禁毒工作的安排部署,民乐县洪水镇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努力为2018年全年禁毒工作开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民乐县洪水镇禁毒办组织人员集中在该镇27个行政村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一边详细地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等知识,向群众普及毒品危害及如何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累计发放禁毒宣传手册5000多份,接受宣传教育群众咨询1000多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也提醒引导大家远离毒品的腐蚀诱惑,积极参与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良好氛围。(牛生银)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