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甘州区小满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8日 17:2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2月27日,甘州区小满镇积极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宣传中,工作人员利用悬挂宣传横幅、播放LED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单等方法,向辖区居民及辖区商业门店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并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广大群众,树立遵守法律、依法维权的观念,积极动员群众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提高辖区居民的反黑反恶监督意识。在宣传活动现场,许多群众积极发言,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一些案例说出来一起讨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也使辖区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得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常生宝)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