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甘浚食药监所开展春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8日 17:0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春季开学伊始,甘州区甘浚食药监所对辖区内10所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从食品经营许可手续,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学校食品安全责任体系,食品留样制度,场所及设施设备清洗消毒制度,食品及原料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台帐记录制度,食品储存管理制度,废弃物处置制度及是否销售“五毛”食品、 “三无”食品等进行排查整治。通过检查发现个别学校食堂存在餐具消毒不及时、食品留样不规范等问题,校园周边部分食品销售店索证索票不齐全等问题,根据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指导,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其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下一步,该所执法人员将根据整改时限,及时进行跟踪检查,确保将问题隐患整改到位。

  通过排查整治,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意识,完善了安全管理制度,规范了经营行为,有效确保了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甘浚食药监所)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