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小满镇积极开展禁毒 反邪教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8日 16:4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月27日,小满镇利用石桥村“快乐老乡”活动,人员聚集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采取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等方式进行。来自镇司法、民政、禁毒、综治、防范办的工作人员分发宣传彩页,并为群众耐心解说,宣传内容涉及法律普及、吸毒危害、如何抵御反邪教知识等。

  活动现场,鲜艳醒目的宣传横幅吸引了许多过往群众,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耐心地回答群众的每一个问题。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政策知晓率,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