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小满镇石桥村举办“鼎峰”杯“快乐老乡”文体汇演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8日 16:2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7日上午,甘州区小满镇广大干部、群众怀着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小满镇石桥村“鼎峰”杯“快乐老乡”文体活动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文体活动举办为期两天,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有来自区文化馆各艺术团、传媒公司、石桥村各社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精美的文化大餐,包括舞蹈、秦腔、小品、独唱等多种表现形式的节目,又有各社组织的拔河、篮球比赛。通过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和表演、竞赛,充分倡导广大老乡唱起来、跳起来、玩起来、乐起来,极大地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程催人急。新的一年小满镇将带着新目标、新希望,踏上新征程,小满镇的快乐老乡文体活动是镇党委、政府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样性、多层次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举措,充分展示人民群众开拓创新精神风貌的良好平台。同时也为大力发展群众文化事业,抢抓机遇、振奋精神、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小满作出新的贡献,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苗丽梅)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