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临泽强化典型培育有效增强示范引领效应 来源:中新网    2018年02月28日 10:46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27日电 据甘肃省科技厅网披露,近年来,临泽县注重强化典型培育,实行县级领导和县直部门联系创新创业典型培育制度,持续加大典型示范、典型引领、典型推动力度,县级领导经常性深入联系点了解情况,主动跟进指导,大力帮助扶持,及时整理总结,加强宣传推介。

  先后挖掘培育出了中云大数据电商孵化平台、县职教中心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孵化器、国家级玉米种子产业园、河西印象文化旅游公司、天润汇丰有限公司等创新创业典型104个,确定县级领导干部联系点31个,推荐市级领导联系典型9个,推荐上报表彰命名“金张掖创新先锋”3个,推荐参加“赢在金张掖”创新创业电视公开赛的小微企业19户,入围决赛获奖4户。临泽中云数据公司先后被甘肃省科技厅和团省委认定为“甘肃省临泽县电子商务众创空间”和“甘肃省临泽县青年创业园区”。依托西部创客大学临泽分校,在工业、农业、卫生、文化、旅游产业领域开展创新创业培训30多场次6000多人,推荐评选全县创新创业好青年15人,向团市委推荐青年创新创业先锋8人,推荐认定省级创业导师1人,培育创业导师人才5人。

  近期又向市上推荐各类双创典型21个,目前已通过市双创办初步核查,在带动全社会创新创业方面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