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强化基础建设 提升城市品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7日 16:3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在山丹县东大街中段,一座人行天桥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市民面前,工人们正在紧张的做着最后的玻璃安装和清扫工作,预计不久就能投入使用。东大街中段人行天桥的建成投用,将极大地缓解东街小学路段及青年街十字路口人车混流的现状,促进城区道路微循环,保障过往市民的安全。

  近年来,该县以全力建设新城区,合理打造老城区为目标,精心做好各项民生工程,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至目前,全县共完成城镇化建设项目72项,投资达10.2亿元。全面改造城区道路1.5公里,硬化街道小巷9公里,敷设地下综合管网40公里,安装架设路灯360盏,在城市道路更加通畅的基础上进一步保障了市民的出行安全。新建山丹县万恒锦绣园地下通道及东大街铝合金人行天桥,城区内过街设施逐步完善。积极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640辆共享单车和24辆新能源公交车投放使用,极大地改善了市民出行条件,缓解了城区交通拥堵状况。同时,该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建成“核心价值观十大创建行动”示范点18个,城市品位在市民的自觉行动中悄然提升,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窦玉洁)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