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着力打造精品志书 来源:    2018年02月27日 16:3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农历正月十一,年味正浓。甘州区邀请市志办资深专家对刚刚成型的《甘州区志》初稿“把脉诊断”。专家对于甘州区在短时间内能完成150万字《甘州区志》初稿编纂工作表示赞叹,就该区《甘州区志》章节设置、内容编纂质量给予了极高评价。同时指出了初稿中存在的不足。据了解,该区把地方志修编工作纳入政府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统一安排部署,统一督促检查,促进了修编工作进程。区志编辑部负责人表示,一定要竭尽全力,下大功夫,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努力打造全省地方志精品典籍。(李敏)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