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中小学今日顺利开学报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7日 15:4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2月26日,民乐县中小学生结束寒假生活,报到入学,开启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为进一步做好开学报道工作,该县安排教职员工提前一天进入工作状态,做好清洁卫生,精心准备教学用具,并充分运用QQ群、微信群,就开校时间、注意事项等与家长进行沟通。同时,组织各校安全领导小组对校舍、消防、食堂食品、饮用水及卫生防疫等进行了拉网式排查,确保师生的校园安全。

  在此基础上,民乐县交警大队也因地制宜,在辖区各学校门口路段安排民警,大力整治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指挥车辆减速慢行,为学生通行开通绿色安全通道,全力消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全县中小学校顺利开学打下了坚实基础。(李选民)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