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2017年度张掖市广播影视工作荣获诸多荣誉和奖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7日 14:56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举办了“2016年度甘肃省广播影视奖”评选、甘肃省微电影网络剧大赛、“甘肃省优秀本土纪录片”评选等一系列活动,我市成绩喜人,收获颇丰。

  “甘肃广播影视奖”是根据中宣部、人社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省“两办”有关文件精神设置的省级政府奖,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舆论工作提出的“48字方针”,传播主流声音,彰显文化自信,讲好甘肃故事,提升节目质量,发挥优秀作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表彰行业先进,激励工作热情,为华夏文明传承创新、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营造舆论环境,提供精神动力而对上年度作品进行评选奖励的活动。2017年,张掖市文广新局荣获“2016年度甘肃广播影视奖优秀组织奖”;市文广新局推荐的14件作品荣获奖项,其中电视系列(连续)报道《新疆姑娘努尔彦的感恩之旅》获一等奖;电视纪录片《天边红塘》、广播社教专题《从退伍兵到苗将军》等6件作品分获二等奖;广播长消息《肃南境内首次发现虎图案古代岩画》、广播播音《东郭先生和狼》等7件作品分获三等奖。

  在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2017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暨甘肃省微电影、网络剧大赛中,张掖市文广新局推荐的作品《天边红塘》荣获二等奖,同时荣获“甘肃省优秀本土纪录片”提名奖。在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与甘肃省精神文明办联合举办的优秀纪录片展播工作中,市文广新局荣获甘肃省纪录片展播优秀组织奖。同时,由市文广新局与北京珀璟公司联合摄制的纪录片《西游记·张掖寻踪》在央视《探索发现》频道播出,彰显了西部类型纪录片的独特魅力,受到了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表彰奖励。

  在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的全省村村通户户通运行维护考评工作中,张掖市荣获全省村村通户户通监管和运行维护工作“双第一”的好成绩。

  全市广播电视系统围绕十九大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加强领导、完善制度、靠实责任、强化措施、演练预案,全面提高了广播影视系统的安全保障水平,确保了党的十九大期间以及其他重大活动、重点时段、重要节目“万无一失”、“零秒失误”、安全优质播出,圆满完成了十九大和全年安全播出任务。省新闻广电局对张掖市文广新局在党的十九大安全保障工作中做出的优异成绩进行了通报表扬。(苏武天)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