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全面完成2017年文化市场 年报统计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7日 14:54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通过全国文化市场统计直报系统正式确认文化市场年报数据,标志着全市2017年文化市场年报统计工作全面完成。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和省文化厅安排,张掖市文化市场年报统计工作于2017年12月开始。工作期间,市文广新局及时召开文化市场年报工作会议,对2017年度年报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确定专人对各县区年报人员进行了系统填报讲解与业务培训。同时严把数据审核,对直报系统已填录数据随报随审、随退随查,保证场所单位不重不漏,为实现文化市场的有效管理提供了科学支撑和统计保障。各县区也按照市上工作要求,采取“入户走访、现场核查、翻阅档案、电话咨询”等方式,认真开展场所基本信息、财务指标等数据采集录入,及时沟通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确保数据统计零差率、统计范围全覆盖。

  截止2月底,全市填录和审核相关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共289家,其中文艺表演团体17家,娱乐场所经营单位127家、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95家,艺术品经营单位44家,全市文化市场场所数量稳中有进,文艺表演团体和艺术品经营单位呈良好发展态势。(刘亚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