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临泽工业园区打响2018年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7日 11:2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月26日,临泽工业园区管委会为深化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312国道园区东路、惠民路、流沙河景区及绿色创业创新孵化园等地段,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打响了2018年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

       工业园区管委会在开展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同时,对流沙河景区和园区东路等地段环境卫生也开展集中整治,要求环卫工在日常保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流沙河景区清扫力度,确保景区无垃圾死角及垃圾堆放,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同时管委会办公室组织专人逐点逐项督导检查,对每天检查情况进行通报,截至目前,清扫道路5余条,清运各类垃圾15多方。

  通过这次整治行动,彻底清扫清运垃圾,临泽312国道及园区东路和惠民路等“靓丽”一新,流沙河景区干净整洁,河道干净,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李刚 单婷)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