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高台县新坝镇“三举措”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来源:    2018年02月27日 10:3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全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新坝镇“三举措”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迅速安排部署,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镇上随即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研究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

  加强法制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加大法制宣传力度,通过利用专题会议、微信平台、张贴公告、悬挂横幅等宣传载体,大力宣传法律基础常识,做到法制宣传不留死角,形成“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同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和社会环境。

  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整治机制。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三纠三促”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同时,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强普法教育移风易俗结合起来,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盛海燕)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