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张掖新发现奇特地貌 吸引爱好者前往探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7日 10:28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甘肃省张掖市的徒步爱好者和探险者在甘肃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大河乡肋巴泉山谷中新发现的一处奇特地貌,这处地貌占地面积约5平方公里,地貌依托山体而形成,红色艳如火焰、白色洁如冰川、有形似万只石笋从山体中长出还有貌似几十座“天下粮仓”耸立在山中,其气势之磅礴、场面之壮观、造型之奇特、色彩之斑斓,真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惊叹。时下虽然还没有道路通行,但已吸引了消息灵通的徒步爱好者、探险者和游客徒步前往先睹为快。目前,当地旅游、土地部门已申报并邀请专家进行鉴定。(王将)

  甘肃省张掖市的徒步爱好者和探险者在形如彩色飘带一样的山谷中观赏新发现奇特地貌。

  甘肃省张掖市的徒步爱好者和探险者在形如火焰一样的山谷中观赏新发现奇特地貌。

  甘肃省张掖市的徒步爱好者和探险者在形如白色冰川的山谷中观赏新发现奇特地貌。

  甘肃省张掖市的徒步爱好者和探险者在观赏形似万只石笋从山体中长出的奇特地貌。

  甘肃省张掖市的徒步爱好者和探险者在观赏气势之磅礴、场面之壮观、造型之奇特地貌。

  甘肃省张掖市的摄影爱好者在拍摄气势之磅礴、场面之壮观、造型之奇特地貌。

  甘肃省张掖市的摄影爱好者在拍摄形似万只石笋从山体中长出的奇特地貌。

  甘肃省张掖市的徒步爱好者和探险者在观赏貌似几十座“天下粮仓”耸立在山中的奇特地貌。

  甘肃省张掖市的徒步爱好者和探险者在貌似几十座“天下粮仓”耸立在山中的奇特地貌前拍照留念。

  游客在气势之磅礴、场面之壮观、造型之奇特地貌前拍照留念。

  拍摄的气势之磅礴、场面之壮观、造型之奇特地貌。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