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乌江镇:火热篮球赛渲染新年第一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7日 09:4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月26日,甘州区乌江镇“乡村振兴”杯农民运动会篮球比赛正式开战,来自乌江镇的13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本次篮球比赛正式开赛。赛场上比赛分外激烈精彩,场外观众们热情高涨,鼓掌呐喊,掌声和叫好声此起彼伏,不断给运动员打气加油,欢乐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现场呈现出一片热闹祥和的节日景象。

  本次比赛从农历正月十一开始,正月十五结束。比赛规则采用单循环积分制,赢1场积2分,输1场积1分,弃权为0分,全镇分为东片区和西片区,经过淘汰赛,角逐出第一名的代表队将在正月十五与镇机关代表队打一场友谊赛。(李梦卿)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