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安镇开展元宵节食品安全检查确保群众餐桌安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7日 08:4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月26日,长安镇食药所对管辖范围内的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进一步加强元宵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查看了店面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经营者进货台帐等,重点对经营者销售的儿童食品、乳制品、豆制品、熟食制品、酒类产品、老年人食品等食品的包装、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和有关储存条件进行检查,并对食品经营者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宣传。

  通过此次检查,提醒广大群众时刻关注身边的食品安全问题,也增强了商户们的责任意识,确保食品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任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