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黑泉镇把牢新学期校园安全“第一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6日 17:3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黑泉镇抽调领导干部组成校园安全专项检查组,对全镇5所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小学,围绕消防、食品、交通、校舍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6份,责令限期抓好整改,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督促学校负责人,全力抓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安全责任落实,定期开展安全自查,确保所有隐患都能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保证校园安全形势平稳,为全镇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许生东)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