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开展“减证便民”取消31项证明事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6日 09:52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印发《关于公布市级政府部门第一批取消证明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公布取消31项证明事项。此次取消的证明事项主要有:《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补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药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导游人员所在旅行社或相关旅游行业组织出具的导游证遗失证明等,涉及教育、国土、卫计委、体育、安监、食药监、旅游等8个部门。

  《通知》要求,相关部门要在取消市级政府部门证明事项的同时,指导县区相关部门做好对应取消工作。已取消的证明事项,相关部门不得变相设置门槛或者以其他形式要求申请人提供。各地各部门要最大程度地利企便民,结合实际做好证明事项的清理精减工作,进一步减少办事环节,切实提高政府行政效率。(张掖市编办)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