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元宵佳节共赏灯 食品安全不放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4日 17:4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节的味道还未淡去,元宵佳节又将来到,为保证元宵节期间食品消费安全,南街食药所在春节长假结束的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对辖区的元宵、肉类、等食品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重点对元宵产品的外包装、产品标识、合格证、QS生产许可标示、生产日期进行了检查,对元宵的进货渠道、检验报告、台账等相关内容进行检查。督促食品经营户认真落实索证索票、进货台账和食品检验及退市制度,加大消费集中的重点区域的监管力度,主要对超市、市场、鲜肉店进行检查,严厉打击滞售过期、变质、假冒伪劣、“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未按要求操作的经营户责令立即整改,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认真核对每个批次食品的票证,检查食品的包装与质量。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通过此次检查,增加了销售单位对节前热销食品安全的重视,也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吃到安全放心的节日食品。同时,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元宵节日食品应到正规超市、门店,谨慎选择路边临时加工的散装元宵、汤圆,在消费过程中一旦发现质量问题,及时投诉举报。(赵继华 连艳)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