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科协举办“庆元宵 学科学 赢红包”微信有奖竞答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4日 16:38

  中国张掖网讯 为丰富全市人民春节期间精神文化生活,张掖市科协于2018年2月25日(正月初十)至2018年3月3日(正月十六)开展为期7天的“庆元宵、学科学、赢红包”微信有奖竞答活动,活动期间每天中午12时开始答题抽奖,预计发放红包1万元,试题内容设置以学习科普知识、甄别伪科学、公共安全知识为主,采用选择题、判断题两种做答形式,广大市民可通过关注“科普张掖”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抢红包。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深入推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的具体举措和有益尝试,旨在全市上下营造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市民科学素养。(张克谐)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