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新春2018走基层 【新春走基层】肃南县马蹄乡圈坡村红红火火过大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4日 16:2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优美的舞蹈跳起来,动听的歌声唱起来。近日,肃南县马蹄乡圈坡村村民在文化广场隆重集会,以团拜、联欢、文艺演出等方式红红火火过大年。该乡圈坡村文化广场上姑娘们时尚漂亮、小伙子潇洒倜傥、小孩子嬉戏欢畅、老人们牵手引伴,男女老少都为过节刻意打扮了一番。

       喜迎的党的十九大《三句半》拉开圈坡村民“文艺汇演”的大幕。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平时熟悉的面孔登上舞台展现不一样的风采,现场掌声雷动、欢笑声不断。除独唱、舞蹈外,还有独具特色的电子琴演奏、扭秧歌、跳锅庄等28个节目。演员们用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热情、独特的创意来赞美家乡、歌唱未来。广场上的欢歌唱出了幸福美满的生活,劲舞跳出了全面奔小康的喜悦。男女老少人人参与,邻里间洋溢着浓郁的乡情,让过年的味道也分外浓厚。

       前来观看演出的老人韩延虎高兴地说:“过去都是你到我家坐,我到你家坐,正月里的这点时间都用在走路上了,现在大伙儿都聚在一起唠唠家常,看看节目,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过年,这是我们村解放以来没有过的。”

  圈坡村党支部书记陈少雄信心满满的表示,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村民在物质上富裕起来的同时也要在精神上得到充实,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小康。今年春节,我们想通过上文化年,让村民们过一个文明向上的春节,这样既省时,又省钱,还能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为村两委班子团结带领全村群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孙旭东)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