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卫生计生系统“固定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4日 16:0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月23日,农历正月初八。甘州区卫生计生系统各党总支、支部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好节后收心会”活动为主题,结合各自实际,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固定党日”活动。

  组织学习交流,提高政治站位。区卫计委机关党支部及各基层党总支、支部通过学原文、谈心得、看视频等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深刻领会、感受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抓好节后收心,谋划新年工作。甘州区人民医院、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花寨乡卫生院等单位结合“固定党日”活动,开好节后收心会,严守工作纪律,鼓足干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实现2018年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开展廉政党课,提高廉政意识。甘州区人民医院、甘州区疾控中心、梁家墩镇卫生院、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以“纠正‘四风’永不止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辉煌中国》等教育片,在春节后第二个工作日,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课。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工作使命。上秦镇中心卫生院、张掖风湿病颈腰椎病医院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鼓励全体职工2018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砥砺前行。

       深入贫困家庭,开展送医送药。龙渠乡卫生院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龙渠乡龙首村的12户贫困农户,免费体检19人,送药品60余盒,金额共计468元,将满满的爱心送到广大贫困家庭。

  开展尊老敬老,关爱老人生活。党寨镇中心卫生院廿里堡分院、上秦镇中心卫生院以“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为主题,精心准备日常必备药品,为敬老院老人开展免费体检、用药指导及健康咨询活动。

       开展送学上门,慰问退休职工。靖安乡卫生院深入老党员、老职工家中,送上节日的问候,也送上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让不能参加集体学习的老党员也能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动态。碱滩镇卫生院深入村卫生室对辖区村医进行了慰问,让村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开展卫生整治,美化工作环境。安阳乡卫生院、长安镇中心卫生院、三闸镇卫生院、火车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沙井镇中心卫生院小河分院等单位扎实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对春节期间遗留下来的生活垃圾、积雪进行彻底清理,全力营造优美整洁、文明有序、和谐平安的工作生活环境。(陆风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