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老军乡:舞动社火闹新春 凝聚人心谱新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4日 16:1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吉祥的锣鼓敲出新春美好的祝愿,欢快的秧歌扭出新春无尽的喜悦。”2月23日,老军乡焦湾村社火代表队踩着欢快的鼓点、迈着铿锵的步伐、带着新春的喜悦、迎着美好明天的希望来到乡政府大院,用激情的表演为全乡人民献上独具特色的年味大餐。

       “现在条件好了,年味却淡了,我特意带着孩子赶过来看社火,就是为了追寻这仅存的年味,希望这种社火表演能年年传承下去,这是我们的精神财富。”开发区村民潘斌说道。

  表演现场,锣鼓喧天,掌声阵阵。传统秧歌花样繁多,扭出新春新希望;藏舞、广场舞旋律风趣、韵律欢快,舞出幸福新生活;快板说唱生动明快,叫好党的新时代;健身操活力四射,展现了农民新风貌。精彩纷呈的表演唤回的不仅是浓浓年味,同时也丰富了新春群众的文化生活,演出了全乡人民群众新一年的憧憬和向往。(吴婷 钱守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