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三闸镇团委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4日 14:4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月24日,甘州区三闸镇团委利用“逢四”赶集日和“甘州区学习十九大全民健身下乡活动”的有利时机,组织镇法律、惠农、民生、计生、交管、林业、湿地宣传志愿者在镇文化广场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关于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三闸镇严厉打击和查处非法占用林地宣传稿》、《劳动法》、创业创新、禁毒、反邪教、计生、交管、惠农等法律法规宣传彩页1000余份。不仅普及了法律知识,还增强了群众用法律的力量保护自己的意识,青年志愿者们对群众当场宣讲法律常识并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气氛活跃和谐,宣传效果显著。

  通过此次宣传,镇团委将继续弘扬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针对不同群体的自身需求,利用多种方式和平台继续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群众防范意识、法制意识,帮助他们远离危险,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幸福春节。 (王波)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