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临泽县沙河镇“吹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号角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4日 10:5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保障辖区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临泽县沙河镇全面吹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号角。 通过张贴公告、悬挂条幅、刷写标语、宣传栏、宣传单、LED电子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短信推送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提高辖区群众的反黑监督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同时公布黑恶霸痞违法犯罪举报方式,举报人可采取实名或匿名,通过当面举报、信函、电话、网络通信或其他方式进行举报;对存在历史遗留问题较多、治安相对较差的重点区域及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镇综治办、司法所联合辖区派出所进行逐一排查,突出问题导向,建立工作台账,实行包村领导干部包案制度,使扫黑除恶工作规范化、常态化。截止目前,该镇悬挂横幅20条、印刷标语100余条,发放宣传单2000多份。(孙莉莉 濮玉娇)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