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顺化镇:社火拜年迎新春 锣鼓喧天年味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4日 10:5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2月23日农历正月初八,民乐县顺化镇政府院内锣鼓声声、彩旗招展,来自顺化镇松树村、顺化堡村、张松村的三支社火队精彩的表演向全镇人民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镇政府机关楼前,社火队为全镇群众奉上了一场喜庆的精彩文化大餐,从四面八方聚集观看的群众沉浸在万众欢腾、和谐喜庆的氛围中,热热闹闹欢天喜地过大年。社火队表演有行鼓、舞狮、秧歌等,表演队员身着鲜艳的服装,在欢快优美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并随着音乐变换各种队形,曼妙的舞姿美不胜收,舞动着手中的彩扇,踩着欢快的鼓点,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气氛,灿烂的笑容抒发对幸福生活的赞扬。

       震天的威风锣鼓、扮丑逗乐的媒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逗得群众开怀大笑,赢得阵阵掌声。舞狮闹春瑞呈祥,表达了广大群众对顺化发展的美好祝福,对新的一年充满着无限憧憬。  

       放眼望去,悬挂着寓意幸福美好的大红灯笼,增添了不少温馨喜庆的节日氛围,现场更是一派欢乐景象。(杨冬梅)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