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牵妈妈的手】一年的牵挂 看到你的一刻总是最温暖(视频)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2月24日 10:31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斯路):新春佳节,游子从天南海北返乡,与久未见面的家人团圆。江女士这两天特别高兴,因为她终于迎来了和儿子团聚的日子。除夕午饭后,江女士就开始为全家人准备年夜饭。尽管对于孩子来说,春节后他们又将和自己的母亲分别一年,但此刻能牵着儿子的手,为他温暖带着冬日寒气的双手,母亲就是最幸福的。

  作为一名医生,江女士大年初一一早出班,与往年的值班日不同,今年有了儿子来接自己下班。等候在母亲单位门口的儿子,就如当年等候在学校门口的母亲,牵着双手的母子一起回家。

  小时候,妈妈拉着儿子的手学会走路。长大后,儿子牵着母亲的手陪伴变老。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