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蓼泉镇多举措开展节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3日 14:5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巩固春节前卫生清理工作成果,进一步推进节后环境卫生整治上台阶,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持续干净的生产生活环境,蓼泉镇积极开展节后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针对集镇、村社主干道、居民点春节期间遗留下来的各类生活垃圾、废旧地膜及燃放烟花炮竹等问题,对集镇、村社主干道和各村垃圾斗进行卫生集中清理,多措并举,打响节后环境卫生整治“第一枪”,以实际行动向环境卫生整治“亮剑”。

       明确任务亮“责任之剑”。蓼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节后卫生整治工作。采取“片区式、网格化”管理方式,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强力推进、整体推进,争取更大成效。同时要求全镇领导干部主动沉到一线,积极组织动员,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排查清理,着力发现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切实做到发现问题不留死角、揭丑亮短不留情面、整改落实不留余地。至目前,全镇已建立网格区110个,包片负责镇村干部达200余人。

       真抓实干亮“行动之剑”。该镇进一步细化完善“周检查、月评比、季考核、年奖惩”的检查评比制度,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开展观摩评议和定期不定期检查评比。至目前,全镇共开展环境卫生观摩评比1次,发动群众600多人(次),清理垃圾300余方。

      广泛动员亮“宣传之剑”。该镇采取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方式,加大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整治氛围,狠抓责任落实,提升群众环境卫生意识,动员群众积极支持并参与整治活动,掀起全民参与卫生整治活动热潮,为群众提供整洁、干净的安居环境,使“蓼泉是我家,美化靠大家”的观念深入人心。(郭海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