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宣化镇:草莓红了,采摘园火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3日 11:4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尽管春寒料峭,在高台县宣化镇利号村大农高新采摘园里,红红的草莓在绿叶间羞答答地探着“小脑袋”,一拨又一拨的游客在草莓棚里体验着采摘的乐趣。

      “从正月初四开始就没消停过,好多游客都会带着小孩或情侣相约前来采摘,攒了一个星期的草莓,两三天就摘完了。”采摘园负责人王秀琴说。她还介绍,正月初六那天,采摘园就接待游客50多人,光草莓就买了将近3000元。

      近年来,宣化镇鼓励和支持懂技术、有条件的种植户反季节种植或引种南方果蔬种植,积极尝试传统设施农业向休闲采摘、生态观光农业转型发展的模式。春节前后,已接待游客500多人(次)。(张玉峰)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