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城关镇滨河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3日 08:5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辖区家庭防毒拒毒意识,高台县城关镇滨河社区妇联利用学生假期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不让毒品进我家”父母讲堂宣讲活动。

       社区禁毒专干结合近期发生的案例向青少年宣传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大大提升青少年学生识别、防范、抵制毒品尤其是新型合成毒品的意识和能力。针对青少年好奇心强、辨别能力差、意志力薄弱、对毒品的危害认识不深等问题开展了禁毒预防教育,使青少年更深层次的认识毒品危害,进一步强化了学生拒毒、防毒、反毒的意识。同时,要求青少年向家人宣传毒品知识,构建学校、家庭、社会无缝对接的防毒拒毒安全体系。

  开展禁毒知识父母讲堂宣传活动,提高了青少年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在辖区家庭营造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良好教育氛围。(程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