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开展国土绿化打造全域旅游生态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2日 17:1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目前,临泽县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带一园”战略布局,以沙滩、荒地、空旷地段为突破口,结合全域无垃圾行动,全面开展全域国土绿化,打造全域旅游生态县。

  今年,该县及早规划推动全县造林绿化及重点生态工程建设,以绿色通道、生态防护林、美丽乡村、治沙造林和城区绿化改造提升为重点,着力做好交通大林带、黑河生态带、城市绿化带、美丽乡村带、北部防沙带、湿地公园绿化工程建设,绿化工作将注重“创造性保护”的原则,达到既充分利用区域资源,又保护该地域自然生态。同时,在城市景观的设计上强调场所的公共性、功能内容的多样性、水体的可接近性及滨水景观的生态化设计理念,创造出市民及游客渴望滞留的休憩场所。在植物搭配上遵循“高大密、多厚彩”、“春季观花、夏季成荫、秋季赏叶、冬季有绿”的设计原则;在生态防护林建设上要从树木的适应性、成活率、病虫害防治等要素综合考虑,建设复合型林网和混交林,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着力打好春季造林绿化攻坚战,2018年计划完成造林4.12万亩,完成总投资9725万元。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