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南街街道开展食品药品消防安全大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4日 16:2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确保人民群众2018年春节期间饮食用药安全,2月14日,甘州区南街街道办事处、街道食药监所、安监站工作人员联合开展春节前食品、药品、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以节日期间市场消费量大、人员就餐娱乐密集区域、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必需的食品药品经营单位为重点,全面排查食品、药品、消防安全隐患。查生产经营许可,看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是否存在无证生产经营食品、是否存在非法添加等现象;查索证索票制度落实,重点排查食品来源是否做到可追溯,酒类、调味品、肉制品、海产品等重点食品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查从业人员资格,是否存在无健康证明上岗工作的现象;查药店医疗机构经营行为,重点排查药品经营企业对精麻药品、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处方药等重点品种销售行为。另外,检查组对辖区内经营户进行了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以防止食品、药品、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南街食药监所)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