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高台县宣化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4日 14:4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让全镇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2日至13日,高台县宣化镇组织安监、食药监、派出所等相关站所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辖区内商店、药店、烟花爆竹经营店进行了地毯式大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限期整改,杜绝安全隐患。同时检查组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宣传教育,要求其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至目前,该镇共检查辖区内门店45家,共排查出安全隐患10处,现场整改5处,下达责令限期整改书5份。(顾自超)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